最新消息
李小姐機車借款
2019-11-14

李小姐是位年近五十的公立醫院護理長,這天她來到『弘勝當鋪』,一臉倦意的說明來意,她想用機車借錢,向『弘勝當鋪』借款十萬元,並且希望是免留車的方式。

照慣例,『弘勝當舖』向李小姐詢問些資料:原來李小姐育有兩子,大的高三、小的國三。原本家境小康,但十年前丈夫生意失敗後,便一振不起,陸陸續續只做些臨時工,還因為自暴自棄,學了很多壞習慣,常與工人們喝酒賭博。所幸先生是不會向李小姐伸手拿錢的,但一家經濟就全落在李小姐一人身上,好在當年房子沒有抵押出去,否則真是吃不消。護理長的薪水雖優渥,但真不是人做的,大至進開刀房,平日幫氣切患者清創、小至為失禁患者清理屎尿,加上工作時間長,所以一個月含加班薪水也才約八萬,一點也不算多。

李小姐向當鋪借款十萬元的用途,是大兒子寒假全班參加日本遊學,既然全班都去了,怕兒子自尊受創,也不好不讓兒子去。但李小姐上個月才剛買了一輛新機車,手頭上沒有任何餘錢,她也不想向同事朋友借錢,兒子的遊學只有一次,想在高雄借錢的話還能去哪裡呢?

後來不經意在網路上看到優質店家的『弘勝當鋪』,便決定來試試看。李小姐想要機車借貸十萬元,『弘勝當舖』雖想幫忙,但我們估算她的機車確實不到十萬元的價值,於是我們問李小姐,如果借七萬對您有幫助嗎?李小姐便說,剩餘的三萬,是要準備給兒子換成日幣零花的,可以等出發前夕再準備就行了。
 

高雄弘勝當鋪

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、依法成立的合法融資公司 提供公正合理的金融借貸 使各行各業得以在簡易的融資管道下解決資金週轉上的煩惱。 在您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 弘勝當舖以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隨時來電洽詢

TEL:07-311-3000 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3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