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邵小姐機車借款
2019-11-15

卲小姐是一間鍋燒意麵的老闆,年輕人自己出來創業,想說做點小生意,而且『弘勝當鋪』大家其實都有吃過邵小姐的鍋燒意麵,湯頭跟口味其實都非常的好吃。

 

有一天邵小姐走進了『弘勝當鋪』想說今天我們沒有叫郭燒意麵,邵小姐怎麼來了,一進來其實就有說他困難的地方,因為店面找的不是非常好,現在把店收起來了,先找個工作做,而且早晚各找了一份,想說先可以渡過日子,因為其實邵小姐,還是非常熱愛鍋燒意麵,想找更好的店面,其實萬事只欠東風。

 

所以邵小姐想說用機車先借貸,因為外面有兩個會,而且馬上就會標到,想說只是短暫的用到錢,而且邵小姐在外面的信用非常好,所以『弘勝當鋪』經過審核以及了解,迅速放款。

 

弘勝當鋪』願意傾聽大家聲音,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,來『弘勝當鋪』可以幫您們的分攤的,想辦法的,
弘勝當鋪』一定挺您。

 

高雄弘勝當鋪

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、依法成立的合法融資公司 提供公正合理的金融借貸 使各行各業得以在簡易的融資管道下解決資金週轉上的煩惱。 在您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 弘勝當舖以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隨時來電洽詢

TEL:07-311-3000 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3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