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為何要使用機車借款?
2019-11-18

其實很多人來到當舖最想借的項目那就是用機車借款原因很簡單,因為擁有機車的比例高,在加上銀行承接意願低、門檻高,所以造成很多人想要借款的時候,就會想到是不是可以用機車到當鋪借款…

其實用機車借款的人,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不知道要找誰幫忙,高雄的當舖那麼多家,路上色彩繽紛的招牌,除了便利商店之外,最顯眼的就是當舖業者了,究竟為甚麼會有那麼多的當舖業者,大家是否能夠了解真正的原因呢?

其實當舖就像是民間的銀行,銀行不能借貸的東西,來找當舖就對了,當舖要營業的話,也必須要有政府核發的牌照才能經營,所以很多人沒有汽車沒有房子,但是需要用到錢的時候,就會來找當舖幫忙!

高雄『弘勝當鋪』已經承接過數千件的機車借款,對於有小額資金需求的民眾來說,是最佳的周轉管道,我們不怕你比較只怕你不多比較

高雄機車借款專家-高雄『弘勝當舖』源自對您的用心

高雄『弘勝當舖』~公會認證的優質首選的高雄當舖
不論是機車借款與高價收購名錶
黃金、鑽石珠寶、名牌包、3C家電產品、筆電等物品,無論是個人、公司行號、各行各業都可享有申請臨時資金調度的服務!

只要年滿20有工作即可辦理
無論汽機車借貸、黃金3C產品通通可借
審核寬鬆、火速放款救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