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關於許小姐借款成功案例的故事。
2019-12-02

許小姐跟她先生本來是水泥工,後來又當油漆工,做了非常多的工作,但是最後上天開給了他們夫妻一扇窗。

 

有一次南下去墾丁,他們看到路邊的炸雞攤生意感覺不錯,想說既然什麼都做了,何不來做個吃的試試看。

 

所以就來『弘勝當鋪』想說用他們的汽車借款,雖然一開始來的時候沒車價並不是非常好。

 

所以我們開口就問說,大約需要多少的創業基金,一開始說是需要貳拾萬,但是許小姐的車價確實是不到貳拾萬。

 

許小姐是答應我們開店的時候,會邀請我們過去看,確實這筆錢是要用來開炸雞店的。

 

我們秉持著助人為本,幫助他們,互相信任。

 

到了約定的時間,我們去了他們的攤位,看到許小姐跟她先生非常的繁忙,一刻都不得閒。

 

所以我們都相信,只要時機對了,有決心開任何的店面,上天一幫助有心人。

 

高雄弘勝當鋪

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、依法成立的合法融資公司 提供公正合理的金融借貸 使各行各業得以在簡易的融資管道下解決資金週轉上的煩惱。 在您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 弘勝當舖以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隨時來電洽詢

TEL:07-311-3000 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3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