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王先生機車借款
2019-12-06

王先生在我們『弘勝當鋪』剛開門時,急急忙忙的走進來,一開口就問說他那台2018年的摩托車可不可以借貸。

但是王先生首要條件就是希望車子可以使用,因為王先生本身是在長庚當照顧服務員。

經過我們專業的跟親切的談話過程中,發現王先生本身條件非常好,其實王先生每個月收入其實很優渥,但就是突然之間需要用到錢。

我們永遠秉持著救急不救窮,每個人都有一時的不方便,這就是『弘勝當鋪』開立在這邊的原因。

有任何的困難,歡迎各位來『弘勝當鋪』詢問。

當然利息的部份我們按照政府規定,每萬元收取2.5%的利息。

助還代償 增額降息
您在別家當舖或金融機構有借款嗎?找弘勝當舖,只要一通電話,立即輕鬆幫您辦理。
1. 幫您代償別家借款,可以讓您增加借貸金額,且同步調降利息。
2. 替您出面,代償高利,幫您解決問題。
3. 幫您取回愛車,原車使用。
請邁開您的步伐,或拿起您的電話,來向我們尋求諮詢及幫助喔!

電話:07-311-3000

高雄『弘勝當鋪

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、依法成立的合法融資公司 提供公正合理的金融借貸 使各行各業得以在簡易的融資管道下解決資金週轉上的煩惱。

在您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 弘勝當舖以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隨時來電洽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