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【風水專欄】謝沅瑾:3大不良風水 易影響腸胃健康
2020-02-21

現代人生活飲食常有不正常的時候,有時腸胃出了毛病都以為是吃東西吃壞了,卻不知其實是風水帶來的影響,以下3點風水現象都會造成腸胃毛病,快檢視你家是否有相符,別讓居住環境拖累你的健康!

謝沅瑾:3大不良風水,容易影響腸胃健康。

1、廁所對廚房

風水上講究「氣不混雜」,廁所是排泄穢物之處,廚房是烹煮食物之地,如果廁所門正對著廚房,食用的氣場與排泄的氣場相混雜之下,對應在身體的影響部位為胃、腸,因此要當心容易犯胃腸方面的疾病。

◎生活觀點

以生活的觀點而言,這樣的設置容易使廁所內的氣味及細菌飄散到廚房,不僅會影響家人的健康,在廚房拿取食物甚至用餐時轉頭就看見廁所,視覺感受也不太舒服。

2、廁所對床身

每個人家中必備的廁所浴室是人類排泄穢物與洗淨身上髒汙之所在,穢氣與溼氣聚集之處,因此廁所的位置很重要,設置不當容易引發病氣。

如果躺在床上時,腹部的位置對到廁所門,穢氣直衝的狀況下容易影響腸胃健康,導致腸胃消化系統產生毛病。

3、開門正對向下樓梯

門若是正對著向下的樓梯,在風水上認為這樣的格局除了會導致漏財,由於氣場虛空,還會影響健康。

男性需注意腸胃容易出問題,女性則要當心婦科方面的疾病,尤其針對子宮、卵巢影響最大,住在這種風水煞氣的房子越久,手術開刀的可能性越高。

◎科學觀點

以科學的角度來看,開門正對向下樓梯在安全性方面會有疑慮,尤其是有些距離不到3步的向下樓梯,一開門可能就會不小心跌落摔跤,不僅造成身體的傷害,還會額外增加醫藥費的支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