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Bossini創辦人孫女抽脂亡 夫告南韓醫
2020-03-05

香港針織大王的孫女,傳出在南韓整型後死亡。香港南華早報報導:服飾品牌Bossini創辦人的34歲孫女羅貝兒,1月底在首爾一家整形外科醫院,接受抽脂手術後死亡。她的夫婿今天(4日)已經向香港法院,以「誤殺」等罪名,對整形醫院提出告訴。

臉書照片中濃眉大眼長髮飄逸的女子,對鏡頭露出淺淺的微笑,她是香港Bossini創辦人,羅定邦的孫女羅貝兒,被爆出一月底,在首爾江南一間整形外科醫院,因為抽脂身亡,她的丈夫DANNY CHI,4日到香港法院控告澳琳整形外科診所,其中兩名醫生以及一名護士,謀殺跟偽造文書。

 


穿著醫師袍綠色毛衣背心,髮型中分的男子,就是整形醫院的院長金成壹,同時他也是替羅貝兒開刀的主治醫師,韓國警方說羅貝兒在1/21日動過整形手術,一個禮拜後抽脂把手臂上腹部以及小腿的部分脂肪,移植胸部,醫生向警方坦承,手術時一旁沒有麻醉師只有一名女護士過程中,因為羅貝兒不斷動來動去,院長要醫生注射兩次氯胺酮等鎮靜劑,沒想到她,突然臉色蒼白嘴唇發紫,急救時口鼻流血,一小時後在首爾恩平聖母醫院宣告不治。

 


婚紗照中羅貝兒幫先生戴上戒指,今年34歲的她跟先生結婚10年有一個7歲大的兒子,一家三口笑的很甜蜜,她的先生日前在臉書PO文幫他慶生,同一天又PO文哀悼成了強烈對比,除了羅貝兒身亡引發香港議論,她的姐姐羅君兒5年前被人綁架也讓外界譁然。

 


BOSSINI創辦人孫女羅君兒(2015.04):「我想藉這個記者會,跟大家報平安。」

 


當時涉案的嫌犯說,原本是要綁架羅君兒的媽媽,因為臥室的門打不開才臨時改變目標,羅家付了2800萬港幣才把人贖回來,這次換妹妹遭遇不幸,但近期Bossini的壞消息不止這件。

 


香港總公司近日宣布在台經營27年的Bossini,51間分店,將在7月底前全面撤出台灣。

 


香港針織大王的孫女羅貝兒整型死亡,先生震驚悲痛堅持提告,下一步也將在南韓對涉案醫護提出訴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