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金正恩傳命危 名嘴揭這理由喊要平安
2020-04-21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驚傳命危?4/12日金正恩因為抽菸、肥胖和過度勞累等原因,接受了心血管手術,但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金正恩術後狀況並不樂觀,因此傳出他命危消息。美國政府正在持續追蹤相關訊息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得知驚喊「一定要平安啊⋯」還強調金正恩不必「保重」,該減重。

 

4月15日,是北韓的「太陽節」,規模最大且最重要的節日,同時也是金正恩祖父金日成的誕辰紀念日,但如此重要的日子,今年金正恩卻缺席了,此舉也引起外界好奇,各國媒體開始追,金正恩為什麼缺席。而有消息人士指出,金正恩從去年8月以來一直被心血管疾病所困擾,終於決定在4/12,接受心血管手術。

根據脫北者所經營的《每日北韓》報導,金正恩接受手術的地方,就在金氏家族專用醫院,位在平安北道妙香山的香山治療所,負責操刀的則是北韓內的頂尖醫生。術後沒多久,19號時,部分的醫療人員陸續返回平壤,原本以為,金正恩手術恢復良好,但根據CNN報導,金正恩術後狀況並不樂觀,甚至傳出命危消息。但這些傳聞並未獲得北韓官方證實。

黃創夏今(21)日在臉書發文連結CNN金正恩術後狀況並不樂觀,因此傳出他命危消息的報導表示,「一定要平安啊」,黃創夏說金小胖是如此重要的世界級領袖,帶給世界不斷的驚奇,千萬要平安。但也強調他不必「保重」,而是該減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