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高雄市岡山區林先生
2019-11-13

高雄市岡山區林先生,目前有一台2015年的Benz CLA250的汽車典當在岡山的當舖,在岡山有借了15萬元。

 

但因工作上尬票臨時缺了15萬,但不知道有什麼管道可以提高車子的額度,以及想要降低利息,於是上網搜尋了大高雄 汽車轉當降息 。

 

找到了我們公司『弘勝當舖』,打電話過來詢問轉當降息的業務。

 

我們公司的汽車借款、 機車借款 業務,都會以目前殘值下去估價,會盡量把額度估高滿足客戶的需求,利息部分我們也是全高雄市最低的,每萬元月息250元。

 

我們公司除了承辦 汽車借款 的業務,也有辦理汽車借款轉當降息、不管是汽車、機車、黃金、鑽石、珠寶、3c產品等等的轉當降息都有承辦。

 

以林先生目前的狀況,我們告知她帶著身份證以及這台Benz CLA250的當票。

 

到我們公司【高雄弘勝 當舖 】,我們現場辦理典當手續、細節談完,以這台汽車的行情要增加15~20萬的額度一定沒有問題,於是馬上幫林先生辦理轉當降息的業務。

 

解決了林先生的資金缺口。

 

高雄弘勝當鋪

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、依法成立的合法融資公司 提供公正合理的金融借貸 使各行各業得以在簡易的融資管道下解決資金週轉上的煩惱。 在您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 弘勝當舖以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隨時來電洽詢

TEL:07-311-3000 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3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