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飛官殉職/正駕駛好爸爸形象 副駕駛今年想結婚
2020-07-17

陸軍航特部OH-58D戰搜直升機發生意外,正駕駛簡任專少校和副駕駛高嘉隆上尉原本有機會保命,為了保護民宅,不波及無辜民眾,採取180度高難度迴轉,在基地內重落地,兩名飛官不幸殉職,同袍網友湧進臉書留言,表達哀悼不捨之情。

33歲的簡任專有兩個小孩,分別是四歲女兒和一歲兒子,臉書貼文停留在五天前,和孩子做鬼臉的合照,大部分貼文都是跟孩子出遊照片。妻子懷孕時更製作影片,寫說雖然妳懷孕,但我覺得更加美麗,堪稱好老公、老爸爸典範,罹難消息傳出,網友留言表達不捨,「謝謝您保家衛國,任務結束了」

至於28歲的高嘉隆有一名交往多年女友,原本今年準備結婚,沒想到一夕之間天人永隔,他是虔誠信徒,從小在汐止聖方濟天主堂長大,教友們紛紛留言,很難接受這種噩耗發生在善良的孩子身上,祈求天父讓生者獲得安慰,死者獲得安息,希望這位天主的孩子能得到安息。(圖取自臉書:左為簡任專少校,右為高嘉隆上尉)